学院2020级学生报到入学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9-17   字体:【

9月17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伴着和煦的阳光和凉爽的秋风,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一早便来到报到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慰问迎新志愿者,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和报道进度。并实地走访新生宿舍,鼓励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叮嘱大家在校期间做好自我防护,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主动加强与辅导员老师的沟通交流,最后祝愿同学们由此开启丰富美好的大学生活。

新生入校后,志愿者们引领新生领取防疫物资包,协助查询班级信息,递交入学文件,办理入学手续等。为进一步增强新生诚信意识,学院向新生发放了诚信倡议书、致新生家长的一封信,组织新生签署诚信承诺书并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以诚信开启大学新征程”签名板上签字,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对新生的诚信教育。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精细筹备、周密部署,迎新志愿者耐心帮助、热情服务,迎新期间严格佩戴口罩,以保障新生入学期间的防疫安全,在学院领导及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得以圆满结束。

截至下午六点,学院431名本科新生、18名第二学位新生和27名硕士研究生报到入学。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