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玉福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5-20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高校服务社会的能力,5月20日下午,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玉福,港口医院院长郑军等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姜锡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锡斌对王玉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康复医学院专业设置,教学实训条件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实习基地安排和康复名师大讲堂、就业创业大讲堂等方面介绍了康复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姜锡斌指出:康复医学院一直围绕“建设优势特色鲜明、综合实力较强、全国一流的康复医学院”这一规划目标,探讨校地合作的新模式,推动院校之间医教研一体化建设,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为推动中医药康复事业发展积极作贡献。

王玉福高度评价了康复医学院近些年取得成果并简要的介绍了山东港口日照港集团的发展状况以和港口医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下一步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人才接洽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中医药康复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王玉福一行参观了康复实训中心。

康复医学院办公室、实训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