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医院副院长刘忠诚一行来我院考察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5-20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探讨校地合作的新模式,5月20日上午,重汽医院副院长刘忠诚、医务部主任朱美荣、康复护理院副主任邢军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出席座谈会。

姜锡斌代表学院对重汽集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从专业布局、实训条件、对外交流、实习基地、学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康复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未来规划。

刘忠诚介绍重汽医院的发展情况与前景,并希望与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毕业人才接洽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和合作。

座谈会后,刘忠诚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博物馆和康复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