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与长清区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6-02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教育,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6月2日下午康复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和长清区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副书记黄海量,教工支部书记庄贺,教工支部组织员张鑫等25名师生和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副政治委员尉永波,长清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付叶飞,党委副书记、大队长林帅等消防指战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林帅主持,付叶飞就长清消防大队的建设情况进行简要的介绍,尉永波对康复医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尉永波指出:消防大队非常重视与学院党支部共建活动,此次共建是大队党支部首次与高校党支部共建,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党建的统领下,双方围绕组织建设、党员互助、专业交流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

座谈会上,姜锡斌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院总支和各支部建设情况,并从学院专业设置,教学实训条件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康复名师大讲堂、就业创业大讲堂等方面,介绍了康复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姜锡斌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与大队党支部共建,希望在建立合作关系后,增进交流,围绕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助,相互促进专业建设。

姜锡斌强调: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通过活动开展,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姜锡斌强调:支部共建后,将围绕“四个一”开展活动:共同为群众办一件实事,共同上一次党课,进行一次联合组织生活会,共同进行一次民情民意访谈。

会上,庄贺被聘为长清区消防救援大队康复保健医师,付叶飞为庄贺发放聘书。


会后,姜锡斌一行参观了大队党建文化阵地、荣誉室、指挥中心、指战员宿舍等,学院师生为大队指战员们提供了康复治疗服务,服务队成员们运用多种推拿手法为指战员治疗肩、颈、腰、背、髋、膝等部位的病痛。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