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学党史 做表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6-21   字体:【

6月21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党史 做表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毕业生、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生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副院长马婷、副院长马山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主持会议。


会议中,姜锡斌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戒骄戒躁,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姜锡斌强调诚信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集体、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生存之基。人的一生要坚守规矩意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只有做到讲诚信、守道德,才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为人处事,唯有诚信才能发展和进步。希望同学们走出校门后,要以诚信践行、做到懂规矩、守纪律。要立鸿鹄之志,胸怀大志,志存高远,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做一名有素养的奋斗者。



会议中,副院长马婷宣读了《康复医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副书记黄海量宣读了《康复医学院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马山宣读了《康复医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实习生的决定》。

最后,毕业生陈锦浩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首先对学院的培养,老师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并结合自身大学四年的难忘经历,号召全体毕业生磨练自己,努力奋斗,以诚信为立身之本,坚持诚信原则,弘扬诚信精神,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专业知识水平和品德修养的重视,进一步发挥了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了青年学生争做诚信大学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示出了康复学子全面发展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