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6-24   字体:【

6月24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山主持,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副院长马婷出席会议。

副院长马婷传达了学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及学院严格落实考前“三会”制度的有关情况,还就疫情防控、考前准备、考试运行、云阅卷系统、试卷评阅、成绩报送等几个方面的工作作了部署。

姜锡斌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平稳、顺利的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二是要统筹协调,精心安排组织;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既要各司其责、落实责任,又要协调运转、紧密配合,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和井然有序的考试环境;三是要规范操作,严肃考试纪律;在疫情防控、试卷流转、违纪处理等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和流程操作,一旦发现有考试作弊苗头的,要要体现严管和厚爱,及时提醒,防患于未然;四是要强化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巡考、流动监考、监考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按时佩证到岗,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能够按时、保质的完成。

康复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