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7-23   字体:【

7月2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等一行10人来到青岛中医药科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姜锡斌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院专业发展、教学实训建设、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实习基地建设及康复名师大讲堂、就业创业大讲堂等方面介绍了康复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姜锡斌指出: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团队组建、科研成果产出、产教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与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科研、产业成果转化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马婷对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发展建设给与高度的评价,希望与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加强科研方面交流与合作,利用高标准的科研平台,整合挖掘优势资源,形成发展合力,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付先军对康复医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对学院办学条件及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青岛中医药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相关科研技术及成果,并表示希望与康复医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自身科研创新和中医药文化优势,与康复相关产业有效衔接,全面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助推新时代中医药事业发展。

会后,姜锡斌一行先后参观了医学人工智能研究平台、分子与细胞实验平台、中医外治新材料研究平台、海洋中药研究平台、中医药抗病毒实验平台以及科学院公共研发平台等。

学院办公室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