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暨“四史”学习月学习成果表彰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7-08   字体:【

7月7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暨“四史”学习月学习成果表彰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副院长马山出席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了7月1日习近平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共同回望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展望美好未来。

姜锡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责任担当、不变的初心使命、高度的历史自觉、深远的战略谋划,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学习领悟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五个一”,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同时,姜锡斌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和自身学习体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二是持续保持发展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牢牢把握发展方向,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全国一流康复医学院建设;三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坚持知行合一,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确保为师生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四是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自觉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持立德树人,坚守师德规范。

马婷在会上表示,学院在思想党建、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与实践、研究生教育等方面都已取得可喜的成绩,为打造优势特色突显,综合实力较强,全国一流的康复医学院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向全体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随后,马婷提出了学院暑期和新学期工作构想,殷勤期望学院年轻老师教学科研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并叮嘱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保障暑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同时,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会议上,黄海量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工作的通知》,马山对暑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期间,学院对“四史”学习月学习成果进行总结表彰。姜锡斌和马婷分别为学习月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员学习笔记”进行颁奖表彰。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