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9-02   字体:【

9月1日,雨色秋来寒,风严清江爽,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迎新的喜庆氛围,学院也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田立新、徐杰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院迎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对学院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院长马婷、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一早来到报到现场,落实迎新工作,与新生亲切交流,并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新生,重点与灾区新生和偏远地区新生进行了交流,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养成独立自主的生活习惯,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开启大学新征程。

为深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诚信开启大学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今年学院制作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诚信开启大学新征程”签名板,通过多种形式对新生进行诚信教育。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学院迎新志愿者细致准备、周到服务,确保了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充分展现了学院“新学院、高起点、有担当、勇开拓”的良好精神风貌。

截至下午六点,学院413名本科新生和50名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入学。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