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10-25   字体:【

2021年10月25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17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意识形态相关文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首先,参会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姜锡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事关顺利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事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这是在新的历史时期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地位和作用的总体判断,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意义,以及它在引领思潮、凝聚人心、推动发展方面的强大支撑作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多措并举抓落实。

姜锡斌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二要强化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校园内外、网上网下积极向上、健康和谐;三要完善措施,形成长效机制,要形成党政统一领导、齐抓共管、统筹兼顾、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不断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监督,坚持底线思维,严格抓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建立院级督导与学生日常监督相结合的双监督机制;在教师层面和学生层面签定安全责任,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