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11-01   字体:【

11月1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副书记黄海量等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文件和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的相关要求。姜锡斌就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持续深学细悟,确保理论学习质量。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严格“第一议题”制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党支部集体自学制度,组织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实好领导干部领学讲学机制、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机制。

二、聚焦重点难点,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立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焦重点难点,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完善办实事项目清单,实行台账管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医护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破解工作中的难点,逐步建立长效机制。认真反思总结,深入研究分析,探索开拓工作新格局,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三、发挥表率作用,让党旗飘扬在工作一线。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在理论学习、为民服务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推动党支部开展军地共建、与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等活动。发挥康复医学院专业优势,办好为民服务的实事。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健康义诊等活动,立足自身岗位,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办实事成效。

四、及时总结经验,确保学习成效。要深入挖掘在理论学习、党课宣讲、为群众办实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总结提炼出好经验、好做法,展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加大研究阐释力度,以高质量、高水平的理论成果,充分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