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12-23   字体:【

12月23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山主持,院长马婷出席会议。


副院长马山传达了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关于严格落实考前“三会”制度的意见。会上,教学秘书张鑫对全体监考教师开展了考前准备、考试运行、云阅卷系统、试卷评阅、成绩报送以及疫情防控等期末考试全流程的规范化培训。

马婷院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期未考试是常规工作,也是阶段性工作,是检验一个学期工作的关键点,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平稳、顺利的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工作;二是要统筹协调,精心安排组织。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既要各司其责、落实责任,又要协调运转、紧密配合,确保教师严格监考、公平执考,教育学生端正考风、诚信考试,将教书育人的职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和井然有序的考试环境;三是要规范操作,严肃考试纪律。在疫情防控、违纪处理等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规章制度和流程操作;四是要强化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巡考、流动监考、监考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按时佩证到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能够按时、保质的完成。

康复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