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2-01-14   字体:【

腊月寒冬,温暖传递。1月14日,按照学校寒假期间家访工作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等一行5人赴德州禹城莒镇碱李村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在学生家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本人及家长详细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目前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听取了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在校表现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受访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就家长关心的学业发展、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各类助学政策措施,并代表学院向学生及家长致以新春问候。

学院领导老师鼓励受访学生要保持宽广的胸襟、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扬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学好康复专业知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夯实未来发展根基,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专业人才,以自身所长改变自身及家庭命运,将来更好地回馈国家、回馈社会。

学生及家长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感谢。受访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谨遵家长及学校老师的教诲,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心系他人,不辜期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

学院办公室主任庄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王振宪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