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16   字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上午10时,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全院师生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极大地激发了学院师生爱国爱党的热情。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一代,应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会后,康复学子围绕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开展讨论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借助“学习强国”等平台加深学习理解,营造出“人人主动学”的浓厚氛围,不断将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苦练本领的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去。

踔厉奋发担使命,笃行不怠谱新篇。今后,康复医学院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我院特色,更加自觉地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具体实践,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