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二十大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20   字体:【

10月20日中午,在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婷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马婷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马婷强调,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中国共产党人赶考路、追梦路上新的时间坐标。作为教育战线的工作者,我们既为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发生的伟大变革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脑用心用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积极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培养专业基础扎实、中医特色鲜明、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康复人才,为把学院打造成优势特色凸显、综合实力较强、全国一流的康复医学院而不懈奋斗。

专题学习活动中,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更加坚定了工作信心,明确了奋斗方向。今后将立足学院和学生实际,干字当头、担当进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共铸康复医学院新辉煌。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