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义诊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09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婷,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组织师生党员走进长清区北汝山居苑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义诊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领导与平安街道办事处人大主任顾建美、北汝村党支部书记王英吉等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马婷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储备、教学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同时指出校地融合对于培养人才、引育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今后双方在支部共建、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基层医疗事业,服务于社会。

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康复科普、体格检查、穴位推拿、针灸治疗、耳穴压豆等服务,详细介绍防病和养生知识,提出合理的生活方式,做到未病先防。

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师生党员共计4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