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平安街道北汝山居苑社区来我院座谈交流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23   字体:【

3月23日,长清区平安街道北汝山居苑社区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婷,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马婷对平安街道领导、北汝山居苑村两委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马婷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专业布局、实训条件、社区服务和奉献社会等方面介绍了康复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未来规划。

马婷指出,我院将贯彻落实“学做结合,服务社区,奉献社会”的教学实践理念,加强学生、学校、社会三方的交流与合作,为社会进行人才培养,加深学生多层次的实践发展与社会融合。

会上,平安街道王宿管理区兼平安山庄社区党组织书记王树磊介绍了大学生见习实习社会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表示愿为志愿服务提供良好社区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实现社区与学院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为教学实践赋能,为社区发展添智。

洽谈会上,双方对本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就双方战略合作方向达成多项共识,对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学院办公室、教研室、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