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济宁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3-05-18   字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全面深化人才培养、校企合作,5月16日至17日,康复医学院副院长马山带队赴济宁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马山一行先后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济宁第一人民医院、济宁中西医结合医院、济宁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走访,参观用人单位工作环境,了解用人单位发展情况、岗位需求、人才培养计划等,向各用人单位介绍我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情况,并就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教学实践、就业实习、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为今后我院建立良好的人才输送及培养机制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核心,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