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海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5-22   字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确保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9日至21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带队赴海口市第一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南中德骨科医院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黄海量向用人单位全面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以及历年来学生学习实习、就业创业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供需对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各用人单位希望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促进校企双方精准对接,进一步在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按照有关部署要求,抢抓春招关键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挖掘更多高质量合作单位,通过走访企业和用人单位,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