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未来·就选康复”2023年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3-06-01   字体:【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为深入推进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抓住毕业季就业关键期,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定于6月11日举办“职引未来·就选康复”2023年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学院选聘人才。

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成立于2017年7月,现有康复治疗学、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中医康复学、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学、康复物理治疗和康复作业治疗7个本科专业,拥有康复医学与理疗学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省级特色专业1个、山东省高等学院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1个、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1个、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1门,整体实力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计362人,其中本科毕业生335人,研究生毕业生27人。

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汇总

    为举办好本次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及地点

2023年6月11日(周日),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举办。

二、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自邀请函发布之日起,用人单位即可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二维码

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8日下午16:00。我院将综合用人单位行业性质、岗位需求和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进行实时审核。

三、有关说明

1.请用人单位自带宣传材料,我院会为每家用人单位准备单位名牌、毕业生生源信息表、笔等参会材料。

2.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安排接送站。

3.招聘人员如有发热等症状禁止进入校园开展招聘活动。

四、联系方式

庄老师15254195369

刘老师18765800708

孟老师18765804290

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2023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