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12-18   字体:【

12月17日,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尹守峰、教务处副处长高凤一行师生82人来我校就康复治疗专业3+2转阶段培养工作进行交流。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院长郑心、副院长郭鹏及教师代表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2019年转段工作相关文件,济南护理职业学院汇报了转段考核准备工作进展,包括考试流程、考场安排、考试物品等基本情况。双方就2016级康复治疗专业3+2转阶段考核测试方案,特别是技能考核测试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考核形式、考核内容、考核时间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希望能够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康复治疗专业“3+2”对口贯通工作顺利进行。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康复治疗专业2017、2018级3+2转阶段学生参观了我校中医药博物馆及康复实训中心。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