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修教授主讲“康复名师大讲堂”第二十四讲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12-20   字体:【

11月26日,“康复名师大讲堂”第二十四讲在长清校区康复实训中心开讲。台湾长庚大学物理治疗系副教授,台湾生物力学学会秘书长,台湾物理治疗学会副秘书长郑智修教授应邀作了题为“骨科康复”的学术讲座。

郑智修教授从三部分详细介绍了上肢部“骨科康复”,第一部分为肩关节系统解剖、生理及其评估与物理治疗手法操作,第二部分为肘关节系统解剖、生理及其评估与物理治疗手法操作,第三部分为腕关节和手部系统解剖、生理及其评估与物理治疗手法操作,重点讲解各个关节评估与治疗手法操作的技术要点。讲解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与学生互动良好,给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会后,郑智修教授与康复学院邱振刚部分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康复学院部分教师,2016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和康复治疗学(物理治疗方向)专业本科生200余人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