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级相关专业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6-19   字体:【

6月15日至19日,康复医学院2017级康复治疗学(含3+2)、2017级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专业学生顺利完成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黄海量巡视了线上、线下各考场,对考试安排、考场秩序、监考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2017级康复治疗学(含3+2)、2017级听力与言语康复学共计320名学生,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安排,有265名学生返校,55名学生仍保持居家学习。为保证期末考试的公平、公正,返校学生、未返校学生全部采用手机端易考“云”考试系统。返校学生按班级集中在教室内考试,由监考老师现场监考;未返校学生实行“双机位”考试模式,一部手机作为答题手机,另一部手机摆放在身体一侧靠后位置,登录QQ,与考场视频连线,由监考老师监控面部正前方和身体侧后方的考试行为。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期末考试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在学院党政联席会上提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完善程序,严密组织”的工作方针,要求监考老师从考前准备、考试运行等方面详细安排期末考试全过程的运行工作,要求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考试教育,教育学生端正态度,诚实应考。学院还统一安排全部学生参加了易考“云”考试系统操作流程测试。

考试期间,监考教师提前到位,配证上岗,切实履行职责,维护线上、线下考场秩序;考生按时参加考试,专心答题,遵守考试纪律。在为期5天的考试过程中,共有22门课程、40场次、1682人次顺利完成考试,考试组织、运行工作流畅、顺利。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