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首次校外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11-06   字体:【

11月6日上午,康复医学院2019届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开题在深圳第二人民医院顺利举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黄海量、研究生教学秘书王万宏参加。

此次开题报告会由我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中心主任王玉龙教授组织,邀请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许建文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科主任李丽教授等5位专家组成开题评审组,许建文教授任开题评审组长并主持开题。开题报告前,首先王玉龙教授致欢迎词,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黄海量介绍了康复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

报告会严格按照研究生开题规程进行,经导师介绍研究生基本情况、研究生开题报告汇报,评审组审议及匿名表决,最后许建文教授宣布此次参加开题的2名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全部通过,并向指导教师和开题学生表示祝贺。20余位深圳第二人民医院康复中心师生旁听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结束,在深圳第二人民医院康复中心龙建军副主任的陪同下,黄海量副书记和李丽主任等一行人参观了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中心,并与我院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对学生关心的考研假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学生严格遵守医院的疫情防控及实习工作安排、妥善处理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学习与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