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首届教师手写讲稿(教案)大赛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12-17   字体:【

12月17日下午,学院在教学研究中心会议室举办了首届教师手写讲稿(教案)大赛。

本次比赛邀请健康学院副院长张英杰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副组长由康复医学院副院长马山担任,各教研室主任担任了成员,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作为纪检委员对整个比赛进行了监督。学院专职教师全部参加了比赛,专家组专家根据评分标准对各位教师的备课本独立开展评分,并对本人的备课本实行了回避制度。

根据《康复医学院手写讲稿(教案)检查实施方案》确定的评分规则,经综合评议,徐宁、马丽虹、李娴都获得康复医学院首届教师手写讲稿(教案)大赛优秀奖,陈宇、朱雯燕、谭双双获得首届教师手写讲稿(教案)大赛良好奖,其他教师的手写讲稿(教案)评为合格。

本次比赛是学院加强教研室内涵建设机制的具体落实,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