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实习生顺利到达实习点报到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1-13   字体:【

2021年1月11日—1月12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部署,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原则,康复医学院2017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89名学生顺利到达实习基地报到。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总支和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的实习工作,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学院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实习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针对学生实习问题,学院精心安排,多次与实习点进行细致的沟通,对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全员、全面、全程排查,制定了精准、有序、分批次离校方案,确保每一位学生安全,以保证学生顺利去往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工作。本次实习生到岗,学院打破以往的常规个人报到模式,全部采取点对点方式租赁大巴车将学生送往实习基地,并为同学们购买了道路安全保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在校时每日体温上报,非必要不离校,另外学院还在学生完成期末考试后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后统一送往实习基地。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师生密切配合,全体实习生安全顺利的到达实习基地,开始实习阶段学习,受到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