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加强教研室内涵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从本科论文检测谈起》讲座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3-26   字体:【


为切实加强教研室内涵建设,根据《康复医学院教研室规范化建设机制》的要求,康复医学院计划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展“加强教研室内涵建设”系列活动。

3月26日下午2:00,“加强教研室内涵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在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举行,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副处级组织员高巧林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从本科论文检测谈起”的讲座。康复医学院副院长马山主持。

讲座中,高教授详细解读了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出台的背景及文件的相关规定,以及我校对照文件要求,消除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泡沫,提高师生信息素养,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建立内部的抽检机制和质量保障机制的应对策略。高教授还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各查重平台的异同及不同侧重点并解答了参会教师关心的问题。

此次讲座旨在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提高指导水平,强化我院对本科毕业论文创作的过程管理和过程评价,对开题、中期检查、送审、答辩、辩后修改等流程加强全流程管理。

康复医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