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第三届换届大会暨中医药文化应用推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召开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4-25   字体:【

4月24日,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第三届换届会员大会暨科学养生健康论坛在济南珍珠泉宾馆隆重举行。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王裕宴特地为大会发来题词“科学养生,惠泽百姓”。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德强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地的知名医学专家、营养学专家、医药企业家、健康管理专家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近二百人参加大会。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常务副院长姜锡斌当选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副会长及中医药文化应用推广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姜锡斌在讲话中对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对中医药文化推广应用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和支持表示感谢!姜锡斌指出,中医药文化应用推广专业委员的成立旨在推动和协助各地人民政府,担当起中医药文化推广应用的责任和使命,协助完善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专家指导,科技支撑,学校参与,家庭支持,社会共治的综合推广应用体系。学会将以“党建强会、学术立会、开放兴会、依法治会、服务社会”的原则和要求,抢抓机遇,与时俱进,广开思路,积极作为,构建中医药从业人员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传播和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优势,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会上,山东中医药大学刘更生教授,围绕着中医药传统文化为主题,从甲骨文引入,以形象直白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中医药与传统文化的密切联系,为广大委员提供了一场学术饕餮盛宴。

    学院作为作为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对中医药文化推广应用专业委员主任委员单位,有利于扩大我校中医药专业和我院康复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建设战略部署,为推进健康山东建设,切实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学院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及全体专业委员会委员61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