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7-24   字体:【

暑假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等一行11人,先后走访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看望实习学生,与实习基地带教人员就科教合作、临床带教、实习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7月20日下午,姜锡斌,马婷一行来到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看望实习学生,与海军特勤疗养中心负责人座谈交流,双方就下一步的医教研合作达成共识。

7月22日上午,姜锡斌,马婷一行来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康复科走访考察,与康复科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实地考察医院康复训练大厅,双方就实习生管理、临床带教、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探讨。

7月24日上午,姜锡斌,马婷一行来到潍坊走访考察,与医院康复科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实地参观医院康复中心,并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合作培养、毕业生就业接洽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走访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康复医学在临床的开展情况,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基地的联系,促进了专业老师与实习带教老师之间的沟通,对于今后康复专业的理论教学、实训教学与学生管理,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