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2-01-04   字体:【

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4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举行。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先后对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根据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考前“三会”制度,于12月13日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作为重要工作进行部署;于12月23日召开了任课教师及监考人员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对全体监考教师开展了考前准备、考试运行、云阅卷系统、试卷评阅、成绩报送以及疫情防控等期末考试全流程的规范化培训;各辅导员召开了学生考前教育会,教育学生端正态度,诚实应考,杜绝考试违纪及作弊现象的发生,营造良好的学风和考风。

院领导对考试秩序、考场设施环境、教师监考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指导。从巡视情况看,考场环境井然有序、布置干净整洁;监考教师提前到位,配证上岗,切实履行职责;考生按时参加考试,专心答题,遵守考场纪律。

本学期期末考试我院共有32门考试课程,59场次的监考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