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春主讲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七讲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1-25   字体:【

1122日下午,康复学院2019年“就业创业大讲堂”在长清校区13JT教室开讲。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PT组组长、主管治疗师王永春应邀作了题为“明确方向,未来由我”的第七场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主持讲座。

讲座中,王永春从“全面了解,不避困难”“剖析自我,明确方向”“有的放矢,未雨绸缪”三个方面对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专业应用、就业问题和考研方向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的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日后考研就业方向。王永春结合身边典型们的成功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现状,提醒同学们明确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坚持才能获得成功。讲座内容充实,言真意切,使同学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受到好评。

王永春,我校运动人体科学专业首届(2005)毕业生,本科毕业后考取首都体育学院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到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工作,现任医院康复医学科PT组组长。

运动人体科学专业200余名同学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