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梅主讲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一讲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团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19-12-09   字体:【

126日下午,康复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一讲在长清校区14JT教室开讲。山东省民政厅常梅应邀作了题为公务员事业编考试技巧心得的专题讲座。康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主持讲座,学院辅导员孟洁参加讲座。

讲座中,常梅从应届生参加公务员考试的优势、岗位报名选择、行测和申论准备技巧、面试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自身考试经验和心得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往年面试真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要多关注时事政治以及公务员考试和事业编考试的相关信息,早准备,多积累。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到好评。

常梅,文学硕士,现就职于山东省民政厅。200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时参加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顺利通过山东省民政厅、辽宁省海洋渔业厅、山东师范大学、滨州市政府、滨州市教育局、沈阳师范大学、河南信阳师范学院等多家单位的笔试和面试。

康复学院2018200余名同学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