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主讲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二讲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团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19-12-09   字体:【

126日晚,康复学院“就业创业大讲堂”第十二讲在长清校区22JT教室开讲,至此学院2019年“就业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圆满结束。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巩固应邀作了题为“学生干部的初心与担当”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主持讲座,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宪参加讲座。

讲座中,巩固以需要层次理论的最高层次“自我实现”引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周围事例,从学生工作层面和个人发展层面深入讲解了学生工作的理想状态、工作到位的具体要求和时间管理的四象限法则,强调学生工作要跳出“舒适区”,要学会及时总结反馈。巩固还结合身边学生干部典型们的成功案例,生动诠释了初心与担当的深刻内涵,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

巩固,副教授,现任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1998年参加工作,先后任辅导员、团总支副书记、书记,历史与文化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荣获“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康复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部分班级班干部等共200余名同学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