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毕业生与招聘单位面对面活动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11-26   字体:【

近日,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康复学院组织开展了毕业生与招聘单位面对面活动。

面对面活动自11月中旬开始到12月下旬结束,期间由学院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带队组织30余人次的毕业生先后到烟台圣莱恩康复医院、聊城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鲁西骨科医院、青岛颐生健中西医结合骨伤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枣庄市立医院等招聘单位实地考察交流,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及康复科、人事科工作人员座谈交流,介绍我校康复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19届毕业生情况,了解招聘单位对康复治疗学、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情况以及招聘的具体流程、岗位待遇等,并实地考察康复科等相关科室。面对面活动增进了学院与招聘单位的交流沟通,让毕业生对招聘单位有了更直观切身的了解,受到欢迎和好评。

康复学院在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举办期间,针对大部分毕业生在外地实习的实际,安排学院学生会同学到招聘现场对招聘康复治疗学和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毕业生的招聘单位逐一进行了汇总统计,整理后的招聘单位汇总统计表由毕业生辅导员发到班级QQ群和微信群以方便毕业生就业。学院针对毕业生有明确就业意向并想实地考察招聘单位的需求,特举办毕业生与招聘单位面对面活动。今后, 学院将把“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即在陆续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邀请校内外就业创业典型人物围绕就业、创业、考研、公考等作专题报告的同时,主动走出去,持续组织“毕业生与招聘单位面对面”活动,以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