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信以为质 再启新程“2018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团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18-06-15   字体:【

 

 

 

 

 

 

 

6月15日上午,“信以为质  再启新程”康复学院2018届毕业生主题班会在教学楼2402教室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应邀参加班会并作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主持班会。

姜锡斌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返回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即将毕业再启新程表示衷心祝贺,叮嘱同学们: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永远爱党爱国爱集体;二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努力成为所从事岗位的行家里手;三要始终坚守原则意识,诚实守信,做一个“靠谱”的人;四要自觉秉承和谐意识,与人为善,营造温馨的氛围,努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在心,自觉践行,以诚信开启新征程。

班会上,学生代表李鸿啟、郭文围绕“信以为质  再启新程”主题,结合各自实际就毕业后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典型发言;学生代表怀宝玉宣读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诚信开启新征程”倡议书,倡议全体毕业生努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将“爱国、敬业、诚信、友爱”落到实处;128名毕业生在诚信签名板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学院成立后,在学生中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诚信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向全体学生发出诚信倡议书,与2017级全体学生签署诚信承诺书,并通过建立学生诚信档案、举办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期末考试考前诚信专题教育、毕业生诚信主题班会等努力将诚信教育贯穿学生培养全过程。

学院辅导员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班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