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到青岛淄博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7-19   字体:【

717日至1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姜锡斌等一行2人,先后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和淄博市中心医院看望2015级实习学生,并实地考察两所医院康复科,与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交流。

717日,姜锡斌一行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与医院康复科主任王强等带教老师以及11名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康复训练大厅、治疗室、病房等。

718日,姜锡斌一行到淄博市中心医院看望实习学生,与医院副院长李波及科教科、康复科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医院康复医学科各治疗室

姜锡斌在看望实习学生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提高对实习环节重要性的认识;尽快实现角色转变,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制度;加强团结,注意安全,保持信息畅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