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4名学生赴韩国实习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团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18-07-20   字体:【

716,我院4名学生抵达韩国安东琉璃医疗财团实习。安东琉璃医疗财团理事长廉进皓会见实习学生,并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国军就学生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校于20166月与韩国安东琉璃医疗财团签订了《康复护理海外实习合作项目协议书》,在韩国创建了学校第一所海外康复护理实习基地,并于当年选派了10名学生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实习。今年,学校启动了第二批海外实习工作,经学生个人申报和学校选拔,我院20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郑喆文、王健、唐紫君、李林4名学生入选。他们将在韩国安东琉璃医疗财团下瞎的安东老年病康复医院和大田市一家人医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实习。

韩国安东琉璃医疗财团长期致力于康复护理领域发展,是安东市最大的财团,在韩国具有相当知名度,目前旗下拥有老年疗养院及康复治疗医院9家,医疗设施及管理模式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