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郑心到烟台威海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8-03   字体:【

730日至81日,学院院长郑心等一行3人,先后到烟台首钢东星医院、烟台市烟台山医院、威海文登整骨医院进行就业工作暑期大调研,并看望2015级实习学生。

730日,郑心一行到烟台首钢东星医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与医院人事科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在该院工作的4名我院毕业生进行就业访谈,并实地考察了医院康复训练大厅和病房。

731日,郑心一行到烟台市烟台山医院进行调研,对在该院工作的6名我校毕业生进行了就业访谈,并与医院科教科主任林娟等就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康复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81日,郑心一行到文登整骨医院看望我院2015级实习学生,征询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嘱咐同学们认真实习,踏实工作,注意安全,不断提升康复技能和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