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赴台湾亚洲大学进行暑期研习交流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8-04   字体:【

723日至83日,康复学院首批暑期赴台交流师生到台湾亚洲大学进行课程研习及学术交流。亚洲大学医学暨健康学院院长李信达会见我院师生一行。

研习期间,亚洲大学及中国医药大学康复医学相关专业教授为我院23名师生开设了48学时的老人康复治疗系列课程,就康复学科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组织我院师生到亚洲大学附属医院康复科室、台中市921地震遗址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此次暑期研习系列课程包括老人神经物理治疗、老人生理作业治疗、老人心肺康复、老人听力康复、老人视力康复、老人注意力及认知功能康复、老人嗓音吞咽康复等一系列与老人康复相关专业课程,拓宽了我康院复治疗学专业师生在老人康复领域的学术视野,并增强了海峡两岸康复治疗专业的学术交流。

台湾亚洲大学医学暨健康学院长期致力于康复医学的基础性研究及实践应用,在康复学科建设、课程体系研发、人才培养、国际认证等方面独具特色和优势,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