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到万杰医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8-16   字体:【

813日至1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等一行3人到淄博巴山集团万杰医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医院董事长孙玉启、副院长孙学武就康复医院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姜锡斌与医院人事科、医务部、科教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介绍了我校及康复学院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就医养结合、康复医院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了医院对我校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并实地考察了万杰肿瘤医院、万杰养老院、万杰康复医院和万杰中医药研究所。姜锡斌一行还与在万杰医院工作的我院5名毕业生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毕业生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本次调研是学院按照学校就业工作暑期大调研的要求专题组织的,旨在通过走访毕业生就业单位,深入了解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并调研单位用人标准、未来人才需求趋势、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及反馈意见等。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