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创业精神 强化实践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党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18-10-15   字体:【

1014日,康复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共41人到淄博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和万杰康复医院开展“弘扬创业精神 强化实践育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副书记崔国军参加活动。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艰辛探索?石缝扎根”等5个展厅。通过现场讲解,观看实物、模型、音视频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原山林场60余年的发展奋斗历程,深刻体会了原山人的勇于担当精神和“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

在万杰康复医院,岜山集团创始人、原总裁孙启玉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副院长孙学武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医院康复大厅、门诊、病房等,师生们与医院相关人员就康复科室建设、实习教学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实地学习考察,师生们被原山人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历程和务实奉献的精神所感染,切身感受到了康复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医养结合”康复养老产业的美好发展前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弘扬创业精神,提升专业技能,积极投身健康中国战略,为康复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