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级学生报到入学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08-31   字体:【

  830日,学院成立后首批新生2017级学生报到入学。

  校党委书记于富华、校长武继彪、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副校长田立新、张成博,纪委书记邢桂强等学校领导来到我院报到现场看望并慰问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对学院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我院开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诚信大学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院长郑心、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郭鹏一早就来到报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并在下午走访了部分新生宿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独立自主,勤奋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讲解了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强调了在校期间财务和人身安全的重要性。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建设年”有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在全体新生中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诚信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发出诚信倡议书和致新生家长一封信,要求每名新生在家长和辅导员见证下签署诚信承诺书,并建立新生诚信档案。主题教育活动受到学校领导高度评价,得到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大众日报》《山东商报》也进行了重点报道。

  今年,学院共招收康复治疗学、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两个专业的本科生294人,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研究生5人。虽然学院于今年7月刚刚成立,但通过校院各级领导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及20152016级学生的细致准备、周到服务,保障了学院各项管理服务工作高效推进,确保了迎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展现了学院新学院、高起点、有担当、勇开拓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