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团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17-11-13   字体:【

  1112日晚,康复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利用周日晚点名时间到学院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生宣讲团由6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骨干组成,他们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内容,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及其划时代的意义。

学院组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旨在贯彻落实学校确保每名学生至少听一次十九大精神宣讲的有关要求,今后将分批次分层次地陆续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针对研究生和大四学生在校外实习的实际,开展线上宣讲活动,将有关学习内容通过qq群和微信群发布,并开展进社区义诊活动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努力营造班班讲、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全院学生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