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团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18-01-25   字体:【

122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国军等来到革命老区莒南走访慰问了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孙岚。

姜锡斌与孙岚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及帮扶措施,充分肯定了孙岚入校以来的表现,详细了解了孙岚的家庭情况,鼓励孙岚积极面对困难、勇于挑战自我,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

寒假期间,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倩、2017级辅导员王振宪还分别到青州和泰安走访慰问了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肖亚男和张宁。

本次走访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执行国家资助政策,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体现学校、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凸显学校“以爱育爱,资助育人”的学生资助工作理念,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