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团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18-03-26   字体:【

314日上午和23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国军等先后检查了长清校区和经十路校区学院学生宿舍。

姜锡斌一行抽查了长清校区1号、3号、14号、16号和经十路校区1号、3号、4号、5号宿舍楼的部分学生宿舍,重点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防火、防盗及床铺整洁、地面卫生、物品摆放等方面进行检查,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姜锡斌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宿舍安全、环境整洁,营造团结友爱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文明校园、幸福校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经过检查,学院绝大部分学生能够自觉遵守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规定,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能够做到安全用电、人走电断、内务卫生良好、宿舍文化积极向上,但仍有个别宿舍内务卫生达不到要求。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相关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现场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并拍照留档。

本次检查旨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学院学生宿舍三级巡查制度,更好地关注学生所思、所需、所求,努力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

学院团总支老师和院学生会有关同学参加检查。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