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立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团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18-03-28   字体:【

327日上午,康复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长清区八里庄社区开展本学期首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30名队员为8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了医疗保健咨询、测量血压以及头疼、颈椎病、肩周炎等常见多发病的推拿治疗,并实地参观了乐天创科社区基地,深入了解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情况和饮食习惯等,提醒居民们日常饮食要少盐少糖,切勿久站久坐,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队员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扎实的康复治疗手法受到居民们好评。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走进基层,服务社会,康复学院团总支自本学期成立了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服务队由20名学生党员和30余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服务队将志愿服务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今后每学期将开展34次深入社区和农村的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