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赴大峰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党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18-04-27   字体:【

学院党总支赴大峰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26日下午,康复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6人赴长清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开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和文献史料,了解了长清革命运动的历史过程,真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带领人民不畏强敌、英勇抗争的伟大精神和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革命传统以及今天和平发展环境、幸福安康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大峰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铮铮誓言表达了永远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坚定信念。

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通过参观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先锋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了解到了革命前辈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和平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事迹,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今后,一定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信念坚定、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积极参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校6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