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杰走访慰问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团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20-01-14   字体:【
 

 

 

 

113日,副校长徐杰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等陪同下冒雪到革命老区临沂走访慰问我院两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受访学生家庭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学生家中,徐杰和学生及家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保持心胸宽广、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扬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奋勇精神,努力学好康复专业知识,早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将来更好地回报父母家人及社会。徐杰还向学生家人详细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相关助学政策,表示学校绝不会让任何一位同学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学生家人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感谢,受访学生们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辜负学校的殷殷期盼,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心系他人、奉献社会,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宪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