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团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20-01-17   字体:【
 

 

 

17日和16日,按照学校寒假期间家访活动安排,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等分别来到济宁和淄博走访慰问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姜锡斌与受访学生及其家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受访同学在校期间的表现,代表学院向他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及帮扶措施。

姜锡斌表示,学院将按照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受访同学继续发扬自强自立的奋斗精神,积极面对生活上的暂时困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将来能够更好地回报家庭、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宪,辅导员王雪、孟洁参加走访。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