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到济宁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团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20-01-17   字体:【
 

 

 

 

 

17日至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等一行3人,先后到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2016级实习学生,并实地考察四所医院康复科,与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交流。

姜锡斌一行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看望实习学生时,与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李响、副主任张洪蕊、杨宪章及教学管理处考敏、姜峰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康复训练大厅、治疗室、病房等。

在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实习学生时,与医院副院长李玮及科教科主任聂伟波、康复科主任王华斌、副主任权玉俊座谈交流,并到康复科实地考察。

在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看望实习学生时,与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培法,副院长李红星,医务科主任樊瑞震,办公室主任闫凡杰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医院康复科评估与训练大厅。

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实习学生时,与医院副院长乔森及康复医学科主任徐存理、科教部主任王芳、副主任将树龙及8名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并实地考察了医院康复医学科各治疗室。

姜锡斌在看望实习学生时,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临床能力,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制度,注意安全,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切实履行请销假手续,保持信息畅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学院辅导员王雪、孟洁参加走访。

又讯  116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团总支副书记王振宪到淄博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了我院实习学生。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